琉璃病

有剑任锈涩,有书任纵横。世间无物为我娱,自出金石相轰铿。

卡配罗/维生素K 21

  卡罗琳娜对于情敌的来到严阵以待,她让家里佣人都先离开,自己穿上全套的香奈儿,婚戒稳稳地箍在无名指上,卷发精致、妆容精致、配饰精致,莱特家女主人优雅地从楼梯上一步步下去——今天就要让这女人见识一下什么叫贵妇。

  然后她就看见那女人正自顾自地从冰箱里拿了一瓶矿泉水,拧开瓶盖,边喝边走到了家里的陈列区,摘下了墨镜,温柔地注视着里卡多的每一张照片,每一个奖杯。

  “真是没有教养!”卡罗琳娜绷不住了,顾不得优雅,蹭蹭几步从楼上下来,大声地指责对方,“到别人家里难道不懂什么叫礼貌吗?”

  那女人转过头看了她一眼,眉毛都没动一下,棕绿色的眼睛一翻,神情清晰无误地写着一句“看不惯你自杀啊”,然后不为所动地将嘴里的水咽下去,拿起了里卡多那张金球奖颁奖的照片,笑得很开心地亲了一下。

  “放下照片!”卡罗琳娜怒不可遏。

  那女人用关爱的眼神瞥了她一眼:“真有意思,为什么?”

  “那是我丈夫!我的!我的!你凭什么亲?!”

  “睡都睡过了,介意亲一下吗?”那女人一提到里卡多就笑得很荡漾,她将外套解开两颗扣子,翻出内衬里R的纹样让卡罗琳娜看——顺带着让她看起伏的胸和上面的吻痕——她歪了歪头,对卡罗琳娜做了个挑衅的wink,然后把那张照片贴在自己的胸口,“别乱看哦,这是卡卡能看的。”

  卡罗琳娜感觉脑子一根弦彻底绷断了,她咬着牙要冲过去和这个女人厮打,对方却笑了:“又给机会让我收拾你啊。”

  卡罗琳娜彻底崩溃了,怎么会有人如此不顾他人死活,吵又吵不赢,打也打不过。她颤抖着手指“你你你”了半天,最后只憋出一句:“你到底是从哪里来的?你想要钱吗?我可以给你,你要多少?”

  那女人挑了挑眉毛,脸上是惊讶、错愕以及无法克制的笑:“你给我?”

  “你到底要多少?”卡罗琳娜愤怒了。

  “这话还是让我来问你吧。”那女人直接在她对面的沙发上坐下了,敞开腿,十指交握,十分自信,“要多少钱愿意乖乖走人?”

  卡罗琳娜呆住:“你……你疯啦?”她这辈子都没有见过如此嚣张的第三者,居然要拿钱赶走原配么?

  那女人上下看了她一眼,开了一个大概自认为很合理的价格:“那条项链五百万欧,再加一千万欧。”

  “你以为我和里卡多的感情是能够用金钱来衡量的吗?!我告诉你,我爱他,这世界上不会有人比我……”

  “两千万。”

  “你到底懂不懂尊重别人?听我把话说完!我说了我爱他,这不是钱的问题!”

  “四千万,外加十个爱马仕。”

  卡罗琳娜哽了一下,她举手叫停:“稍等,这件事情我需要和我的家人商量一下,确定是十个爱马仕吗?稀有皮?”

  那女人“啧”了一声,很不耐烦:“真麻烦,两千万。”

  “为什么降价?”卡罗琳娜错愕。

  “因为我不耐烦,”她摊摊手,往后撑着身体,整个人的姿态轻松得像回了家,“你多犹豫一分钟,就降一半。”

  卡罗琳娜将她全身打量了一遍,她什么首饰也没带,也没看见什么晃眼的LOGO,更看不出贵妇的气质,倒像个暴发户女艳星,里卡多的品味可真不怎么样。卡罗琳娜反问:“我凭什么相信你真能拿出这个钱?”

  她歪歪头:“那条项链还不够证明我有钱吗?你应该问我凭什么相信你不会反悔,我们可以签个合同。一千万欧,一条钻石项链,你去做迪亚斯女士,我来当莱特夫人。”

  卡罗琳娜眼睫颤了颤,又稳住:“里卡多可不止值一千万欧。”

  她突然收起了那种漫不经心,坐直起来,微微俯身,眼神坚毅而冷厉:“卡卡是无价的,可你只值一千万欧。再犹豫,又少一半,你舍得?”

  当然舍不得。卡罗琳娜的心都在滴血,但这么大的事情,她实在无法一个人做出决定,万一这是个伎俩怎么办呢,她咬着牙:“你总得让我想一想吧!我……我去趟洗手间,回来给你答复。”

  “可以,那把项链还给我。”她说。

  “我说了让我考虑一下!项链当定金不可以吗?你这么有钱,还急着收回去?”卡罗琳娜语调发酸。

  “这不公平,我也要定金。”她朝卡罗琳娜伸出手,“婚戒,给我。”

  卡罗琳娜还想推脱一下,可见她毫无商量的余地,只好从手指上拽下戒指,用力地摔给了她。婚戒划过一道漂亮的抛物线,却没有如她预想的砸到那女人的脸上。

  那个女人反应快得要命,反手就接住了婚戒,却似乎很生气她的举动,目光冷得像某种凶狠的的动物。天知道一个女艳星怎么会有这种斗兽场里磨砺出的眼神。

  “你再用卡卡的东西发泄不满试试。”

  卡罗琳娜被震慑地退后了两步,嗓子有些发紧。她居然被一个第三者逼得无路可退,明明对方还坐在沙发上没有动作,她已经开始紧张得手足无措。里卡多,里卡多去哪里了?以他的绅士,就算被那个女人迷惑了也不会这样羞辱自己,莱特家的人都是体面的,随便谁都好,来打断这一切——

  门开了,终于有人走了进来。

  两个人不约而同地看向门口,一双继承自里卡多的手扶住门边,漂亮,修长,年幼。白色的裙角,纤长的小腿。卡罗琳娜脸色更难看了,上帝啊……不至于让她一天经历两个敌人吧。

  伊莎贝拉从门外走进来,长发垂肩,肩背挺拔。她长得像个精致的洋娃娃,克里斯第一次见到她时还是婴儿,卡卡在社媒宣布她出生时,克里斯气闷了二十多个小时才恢复过来。可没人能不喜欢贝拉,她美丽又乖巧,常常表现出超越年龄的成熟。

  克里斯视线一偏就看到了卡罗琳娜发黑的脸色——好吧,这世上总有一些人他理解不了。他也懒得管,只是笑眯眯地打招呼:“上午好,贝洛卡~”

  贝拉那双漂亮的大眼睛凝视着他,不易觉察地皱了下眉,却还是微笑着回应:“上午好,女士。”

  克里斯这才反应过来不对,自己这会儿并不是贝拉熟悉的样子,而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女人——甚至还敞开着双腿坐着,难怪贝拉脸色有些一言难尽。他连忙收拢腿直起身坐好,不忘了自我介绍:“我是你爸爸的朋友。”

  贝拉轻轻点点头:“你们慢慢聊,我只是来取一下东西。”然后静静地一个人上了楼。

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克里斯觉得她似乎仍在观察自己。

评论(63)

热度(30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